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3203|回复: 5

[08/08/01] 泰国当红男歌手Ice劲暴舞曲《Kon Jai Ngai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1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DIV>* s. e! o$ z! j8 v* `; f0 }
<OBJECT id=ssss height=370 width=480><ARAM NAME="allowScriptAccess" VALUE="always">
- P$ F9 I0 T" M+ \% I' `0 v$ i  <embed pluginspage="http://www.macromedia.com/go/getflashplayer" src="http://vhead.blog.sina.com.cn/player/outer_player.swf?auto=0&vid=7122022&uid=1237387655" type="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" name="ssss" allowFullScreen="true" allowScriptAccess="always" width="480" height="370"></embed></OBJECT></DIV>
0 X5 l1 d; k' z! z<DIV></DIV>6 i! c' G* c$ v% d
<DIV>Ice Saranyu是泰国当红男歌手,长得也蛮帅的耶!</DIV>- X( `9 ^  D# x! a; l4 O# p) D

" K2 j& b3 V; U  [+ p( t+ Q[ 本帖最后由 88ALICE 于 2008-8-1 01:39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8-1 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稀饭比较抒情一点的泰文歌~~~
发表于 2008-8-1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喜欢抒情带点悲伤的歌曲,喜欢那种触碰心灵的感觉!
发表于 2008-8-1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听,我也很喜欢,之前我已经有上传过了,抱歉
发表于 2008-8-1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比较能接受 sawam being里面的插曲。慢慢来。哈哈。从慢歌开始接受吧。
发表于 2008-8-1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帮哦。欢快舞动。迎接08中国奥运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5 20:20 , Processed in 0.088167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