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8568|回复: 3

[招聘] 【08.06.14】哪位高手帮帮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4 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偶很想学习泰国语
' n' \( A/ o6 G0 f( ^( O但是我不知道怎样开始学习1 n  @" t5 R! J1 T3 K  q# i1 w
我不知道怎样发音认字
  s0 R- E0 u2 R% U, d希望有回懂泰国语的高手帮帮我 7 m8 _) G# Q6 L  f% T
& ~& `' U7 c$ t+ K7 B! X
[ 本帖最后由 helendai 于 2008-6-25 23:40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6-14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才学的,在声同论坛里面有资料,可以去下载
发表于 2008-6-16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泰语基础学习的教程,你可以在书店买到。建议你一开始要把发音学到位。
发表于 2008-6-25 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贴格式错误。括号不对。帮亲改过来了。以后注意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4 11:29 , Processed in 0.048126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