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2833|回复: 7

【08.08.31】M.Auttapon——别心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31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>听到就会觉得很打动人内心的歌</P>$ W, S8 l/ z6 t- r
<>特别是高潮部分</P>
, Y' R  p7 Z4 }1 D, O$ r1 }8 s<><A href="http://www.tudou.com/v/ja7o5vN1Zo0[/flash"><FONT color=#000000></FONT></A></P>
% X6 b; V2 Y  R<OBJECT height=340 width=400><ARAM NAME="movie" VALUE="http://www.tudou.com/v/ja7o5vN1Zo0"><ARAM NAME="allowScriptAccess" VALUE="always"><ARAM NAME="wmode" VALUE="transparent">
8 o/ z  ?1 {" m0 n" P<embed src="http://www.tudou.com/v/ja7o5vN1Zo0" type="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" width="400" height="340" allowFullScreen="true" wmode="transparent" allowScriptAccess="always"></embed></OBJECT>
发表于 2008-8-31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着不说话,静静的听
发表于 2008-8-31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动的是什么?要有中文意思就好了
发表于 2008-8-31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[s:60]楼主怎么搞滴,根本打不开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31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音乐是相通的
" t7 j3 r- P; b! e我虽然不明白他在唱什么意思
" b) `6 P( D  B9 ~0 q, ^但是我觉得这个歌曲
/ D/ [6 E6 j, b. E& v$ t# a这个音乐能打动我心底的一些东西
! u  Y7 ~8 H/ V+ D3 F感动
发表于 2008-8-31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怎么这么卡啊
发表于 2008-8-31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音乐节奏和和歌手的唱歌风格很不错,不过我没明白这个MV的意思. 是不是我感悟力比较差点
发表于 2008-9-1 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看刘德华《阿虎》里面有一段的背景乐就是一首女生唱的泰语歌,觉得泰语歌曲很好听,但OST里没有,有很多非常婉转的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5 23:11 , Processed in 0.056464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