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4242|回复: 9

【09.09.27】高原蓝(乌兰托娅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27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秋雨 于 2009-9-27 20:47 编辑 , ~( N! a7 k! h/ @
2 l! s8 |& u1 n& u& C

; r, i* K$ G! n/ r$ X9 e9 |6 T" x. O" p+ y( T7 r4 @1 u
发表于 2009-9-27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哥,怎么偶忙活了半天,什么也看不到也听不到啊。
发表于 2009-9-27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听,能下吗?
发表于 2009-9-27 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听,真想去看看。
发表于 2009-9-27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是天外之音,很好听。
发表于 2009-9-27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9-9-28 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XL.01 于 2009-9-28 00:41 编辑 1 i3 `4 J  L. f
& T0 u" c/ _3 Q0 o
总算听到这高原(也是草原)之音了!很纯净清透的歌曲!谢分享!
发表于 2009-9-28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是不同凡响的歌曲咧,谢谢秋哥啦!
发表于 2009-9-28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声音很清澈和纯粹,真好听!
发表于 2009-9-28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6 05:06 , Processed in 0.053959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